Linmeng琳梦_

大厂的雪在2018年停了,但是因为他们相聚的我们没有散.

血的诱惑(2)

*第一人称

*私设ooc,勿上升正主

*嘿嘿,加了点锦衣之下的剧情

  “艾玛,这人真重。”我心想道。因为王琳凯晕了过去,所以是整个人软塌塌地耷拉在我身上。终于到家了,我把这个血族给放在床上,盖好被子,然后,去到厨房给他煮药。

  我拿上煮好的药,坐在床边,拿起勺子,想把药喂到他的嘴里。但是因为他好像梦见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一样,紧闭着嘴,怎么都喂不了。这时我想到了一本书上教过的方法,如果人紧闭着嘴,不能拿勺子喂的话,就只能拿嘴喂了。

  我经过百般心理折磨,终于决定了用嘴喂就用嘴喂吧,这总归是条命啊,不能见死不救吧,反正他也不知道,再加上肉碰肉而已。于是,我喝了一口药含在嘴里,身体慢慢下倾,碰到他的嘴唇,把药慢慢地输送进他的嘴里,他果然喝了下去。我见状继续拿嘴喂他,前面都好好的进行着,但是没想到就在我用嘴输送完药准备离开他的唇时,他好像梦到什么更恐怖的事情一样,狠狠地咬了一口我的嘴唇,硬硬生生地把我的嘴唇咬出了一个伤口。

  我立马爆了一句粗口“嘶……woc,老娘好心喂你药,你竟然咬我。”我摸着我嘴唇上的伤口,又想了想:“算了,能把药给喝了就不错了。”想着我便拿起喝完的药碗离开了房间。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