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meng琳梦_

大厂的雪在2018年停了,但是因为他们相聚的我们没有散.

血的诱惑(4)

*昨天下午欠的

*第一人称

*私设ooc,勿上升正主

  到了下午,我醒了过来,发现王琳凯竟然睡在了我的旁边,我脸一红,想起了上午的事情,我轻手轻脚地刚准备离开,突然,被王琳凯拉住了手,我转过头看向他。他拉着我的手不放,说着:“不要,不要走,不要离开我,不要……”我便安抚到:“我不走,我在这陪着你啊。”王琳凯听到我的安抚后,便放开了我的手,又睡了过去。

  我等了好一会儿,见他也没有反应,于是,便悄悄地离开了。我拿着药水去到洗手间,对着镜子查看伤口,并轻轻地擦拭它。“嘶……”我没忍住痛,便叫了出来。忽然我通过镜子发现有一个人影在我身后,我连忙查看是谁,呼,吓死我了,原来是王琳凯。

  王琳凯被我的叫声吵醒了,闻声便来到了洗手间,见我在涂抹被他咬过的伤口,便觉得很抱歉,于是他向我说道:“抱歉啊,我刚刚见到血就神志不清了,我也没有想到我会把你弄伤。”说完,他便低着脑袋,等待我的责骂。我为了让他不那么自责便对他说道:“没关系的一点小伤而已,你别忘了我是白女巫啊,这点小伤愈合很快的。”果不其然,他听了我的话后,便高兴了起来,说道:“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这几天还要养病,还不能出门上交和平条约,我们来制定一下如果再遇到反和派的袭击的计划吧。”我见他这么快就恢复过来很高兴,便跟他一起商量方案,“首先我们先这样……再这样……”

——反和派的老巢内

  “大人,王琳凯那个混蛋竟然有异力,在我们快要杀光他们,抢到和平条约的时候爆发了。”一个人匆忙地跑过来,向反和派的首领——古德拉汇报着,“什么?!王琳凯那个小子竟然有异力?!”古德拉大喊道,那个仆人见首领那么大脾气,生怕自己的命要没了,便赶紧说道:“不过大人放心王琳凯那小子第一次爆发异力,就他那身体,承受不了多久就会死去,我们找到他,把和平条约烧毁,过不了几天,政府忘了这件事,我们便可以继续肆意妄为了,若结果真的是这样当然好,只不过……”古德拉听完前面的时候脸上露出了邪恶的笑容,但听到下半段的时候,他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了,逼问道:“只不过什么?快说!”仆人见此情形不敢再停止下去,便继续说道:“只不过,我们今天去查看他停下的位置时,只看到了一滩血,并没有看到人,恐怕是……被人给救走了。”他说完后便低着头不敢看他们的首领。古德拉听完后,把手上正准备喝茶的茶杯给摔得粉碎,喊道:“来人,”说完便有一批人冲进了房间,等待着他们的首领的命令,“你们给我搜遍全城,哪怕是把整个城市给翻一个底,都要把王琳凯这小子给我找出来,要活着的!其他人全部一律杀掉,片甲不留。”“收到!保证完成任务。”等他们回应完以后古德拉便回到卧室休息了。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