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meng琳梦_

大厂的雪在2018年停了,但是因为他们相聚的我们没有散.

血的诱惑(7)

*不知不觉就已经第七篇了,写完就睡了应该可以睡6个小时吧,电量23%开始写,早点睡哦,晚安(´-ωก`)晚安

*星期一的平常日更

*私设ooc,勿上升正主

  我们逃到了一个废弃的小木屋内,王琳凯放下我之后就坐在床上休息着,突然,他跟我说让你看看他的背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我见他很吃痛的样子,便连忙掀起他的后背上的衣服,果然,上面有一块飞镖,上面带着一些紫色的液体,我拿手抹了一点便知道是普通的毒——叶青草的毒,但是我现在身上除了暗器和吃的以外没有带任何药物,我说道:“我没带药,我的血是白女巫的血或许能帮你缓解一下毒素,你要不先吸我的血撑一下吧。”说着我便把衣领扯了一下,露出雪白的肌肤,凑到他面前。他摇了摇头,说道:“不行,上次我咬了你一口,你就晕倒了。”我说到:“没事的,你吸吧,先撑一会儿,明天我找我的朋友带点药过来。”他见我这样肯定,便低下头,往我的肩膀上咬一口吸了血,顿时感觉没那么疼了,但是他还是担心地看着我,我摇了摇头说道:“都说没……”还没说完,我便晕了过去,王琳凯见我又晕了过去,把我抱到了床上盖好被子摇了摇头,然后躺在我身边也睡下了。

——反和派老巢

  古德拉吼道:“md,王琳凯和这个死女人竟然让他们给逃了”,“大人,您别生气,这两个人今天只是有幸地逃脱,他们迟早会落在我们的手里的。所以先不必着急,先把我们的敌人也是朋友的白女巫给灭了,让人类与血族无法和好再说。”一个经常给古德拉出谋划策的人对古德拉说。“好,就先这么办!”德古拉也觉得他讲得蛮有道理,便答应了。

——第二天早晨

  “喂,起来啦,我你还打不打算救啊。”王琳凯刚起床看到时间已经这么晚了,就叫你起床了,我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说道:“好啦,我起来了。”说完我伸了个懒腰,便起床去找朋友了。

——几分钟后

  “我回来了!”我朝王琳凯喊道,王琳凯看见我回来了笑了,但是看到后面那个男的对我微笑脸就黑了,我也没有看到他的脸黑了,说道:“琳琳,这是杨凯,我的朋友。”王琳凯一脸黑线地握住了杨凯的手,冷冷地说道:“哦,杨凯啊,你好!很高兴认识你,王琳凯。”“王琳凯,好的,很高兴认识你”杨凯的气氛也很冷,我就算是个傻子我也知道他们之间的气氛有点冷,便说道:“杨凯,把药放下你就走吧,谢谢你了,他今天状态不好哈,抱歉”杨凯说道:“不行,我要留下来吃饭,顺便照顾一下你”你见他那么直白,也不好拒绝只好让他留了下来。

——晚饭后

  “我去洗碗咯”我朝两个气氛一直很低的男人说道,他们几乎是异口同声地“哦”了一声,听到对方和自己一起说,便偏过头谁也不理谁,我摇了摇头,进了厨房。“咳咳,她是我的人,你不要想了。”王琳凯首先开口对杨凯说到“她没有承认,我要跟你公平竞争。”杨凯见对方已经挑明了事情来说,便也直接说道。“不信,我等一下问给你看”“呵,我看着!”

👆上面自己对话“我”不知道

  不一会儿我洗完碗出来了,只见王琳凯看着我,我以为他伤口又裂了,便连忙问他:“怎么了?”“小夕,说实话,你喜不喜欢我?”我没想到他上来就是这么直接的问题,便有点儿紧张地说道:“嗯……我……我喜欢你。”“那好,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啊……”“怎么了”“真的吗,好啊”“真的,嗯。”说完王琳凯朝杨凯笑了笑,杨凯对我们说道:“王琳凯跟你说你要是让我知道你对小夕不好,我就会回来抢走她,小夕,他要是对你不好一定要跟我说”“抱歉,你可能没有这个机会了”“哼!你要是不好好对小夕,我真的会把她抢回来”“那现在拜拜咯”“拜拜”

  “王琳凯,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

  “真的,我会宠你一辈子的,我的小公主❤️❤️”

  林中树叶CP今天正式成立❤️❤️✺◟😄◞✺✺◟😄◞✺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