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meng琳梦_

大厂的雪在2018年停了,但是因为他们相聚的我们没有散.

血的诱惑(8)

*星期二的平常日更

*第一人称

*私设ooc,勿上升正主

*我宣布男二就这样被搞定了,晚些会冒出一个绿茶哦

*我保证绿茶出现的时候全篇依旧甜文

   “琳琳,起床啦,让我看看伤口好了没”我起身叫醒王琳凯,说完便要去掀起他的衣服,查看伤口,他邪魅一笑,似乎有什么阴谋似的转过身去让我查看伤口,只不过我没有注意,我掀起他的衣服查看伤口,原来血族的自愈力是真的很快,加上我给他用了药物,他的伤口已经愈合结疤了,我帮他抹了点药,刚想放下他的衣服离开去做早餐的时候,他忽然把我的手握住转身反手把我摁在床上,我不能动弹,便问道:“王琳凯,你干嘛?放开我!”,他没有放开我,反而向我倾身压过来,我们之间的距离很少,导致我们能听得到对方的心跳声,我的脸颊开始泛起红晕,我紧张地望着他,害怕他会做些什么事情。他凑近我的耳朵往里面呼着热气,说道:“怎么,你是我的女朋友,还不能做点什么了?放心,我不会动你的,在你还没有答应我的时候。”“我……唔”我刚想说些什么就被王琳凯堵住了嘴,他的舌头在我的嘴里掠夺着空气,因为这是我的初吻,所以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很快我嘴里的空气都被他掠夺走了,我拍了一下他,让他快停下来,他见我快呼吸不了了,便放开了我,我在一旁喘着气,他见我这个样子,笑道:“你是不是傻呀,不会呼吸吗?”“那是我的初吻我怎么会啊,难道你不是?”王琳凯心想道:“糟了,这是一道送命题啊!”便说道:“那也是我的初吻啊。”“我不信,你看你都犹豫了”“那真的是啊”“我不信,略略略……你来抓我鸭”说着我便下床穿上鞋在房间里和王琳凯跑来跑去。

  忽然,“叩叩”有人敲了敲屋子的门,问道:“有人在吗?”你和王琳凯停了下来,整理了一下服装去开门,问道:“请问你是谁啊?”“你是叶夕小姐吗?”“是的,怎么了?”“长老在你逃走后的第二天发现了,但是并没有管你,现在整个白女巫都被血族的反和派给围了,长老说他相信了,请你和王琳凯一起回去帮他。”“啊?哦哦,好的,等一下。”说完你和王琳凯进去房间收拾了一下就赶紧和报信的人一起急匆匆地走了。

----血族皇家别墅

   “什么!?我儿子刚被反和派给伤了,现在人类的守护者—白女巫又被反和派那群人给攻击了?”王琳凯的老爸问道,“是的,老爷。少爷现在在去救白女巫的路上了。不管他们是不是我们的敌人,这会影响我们的谈和的,先去救他们吧。”“好,带上士兵,走!”王琳凯的老爸喊道,便带着兵出发前往救援了。

作者的话: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有点晕,我来给你们解释一下哈。就是血族去救白女巫是因为这样可以获得他们的信任,在他们和人类谈和的时候白女巫也不会在暗中阻挠,人类大部分还是相信白女巫的,所以会考虑他们的想法,况且血族的继承人还去了救他们呢。还有就是,男主开头被伤是因为真的没有很谨慎,并不是血族打不过反和派。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