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meng琳梦_

大厂的雪在2018年停了,但是因为他们相聚的我们没有散.

血的诱惑(10)

*星期四的平常日更

*第一人称

*私设ooc,勿上升正主

*快完结了哦

*绿茶出现预警

----舞会上

  我和王琳凯穿着华丽的礼服来到了舞会上,舞会还没开始,先是血族、白女巫和人类签订和平条约,然后长老忽然问王琳凯:“小鬼啊,你战前说打赢之后再说的愿望是什么啊?”王琳凯说道:“我想娶一个人。”说完,便看向了我,问道:“小夕,你愿意嫁给我吗?”“”我……我愿意。”长老和王琳凯的父亲在一旁笑着,长老说道:“好好好,小夕都答应了,你一定要好好对她啊。”“我会的长老。”说完我们便被很多人祝福了。

  这时,有一个女生竟然非常不要脸地问王琳凯:“琳凯哥哥,你真的要娶这个女生吗?那我怎么办?”我一脸黑线地不看他们,以为是王琳凯以前欠下的风流债,王琳凯见我满脸黑线便跟那个女生说道:“小茶,我一直以来都把你当妹妹看待,这个女生是我喜欢的人,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了。”“我……”那个女生还想说什么,但是,王琳凯拉着我头也不回地走了,就留下那个叫小茶的女生在后面直跺脚。

  卡——没了,我答应你们的车文要来了,评论区见。

评论(15)

热度(9)